人间橘猫

从希尔杜视角出发浅解读角色情感偏向变化的原因

  首先声明,没有黑角色的想法,一些比较揶揄的形容只是为让友人能更立体形象化地get角色本身,如果引起你的不满那么我提前道歉。

  论点简单整理提炼,更多的解释在和没怎么看过双子星公主的朋友讨论童年回忆时候的聊天记录里。本人时间关系没办法一集一集截图论证,因此只希望作为一种解读人物的新视角。自认为已经尽量脱离我cp粉本身的身份去理智的解释人物关系的变化。

  由于我本身具有cp偏好,本作的同人环境也不甚友好,因此不打上我对家的两位角色以及cp的tag以避免过度的争论。

  如果实在想和我“高强度”对线,请用原作截图以及公式书内容来反驳我,尽量避免用个人解读后的言论反驳我,减少你我双方各执一词自说自话浪费时间的可能。

先放结论:

  1.艾克里普斯时期的希尔杜以拯救星球为主要目的而行动,他对于角色的一切偏向行为都出于此目的,而非恋爱情感。

  2.希尔杜对布莱德有一种夹杂着羡慕、腻烦等多种情感混合的特殊感情,这也是他多次讽刺布莱德的原因。

  3.前期的希尔杜尤其肯定莲音为可以信任、能够拯救星球的对象,对其有较大好感,但远远没到恋爱情结的地步。

  4.希尔杜前期并不甚认可法音,对于她的信任来源于中后期一点一滴地积累,在44或46集左右彻底偏向了法音。

  5.后期包括第二季的希尔杜只是意识到了法音对他的重要。但是本人并没有察觉到他对法音有恋爱的情感,亲近的行为更多是潜意识作用。











评论(36)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